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方案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08-01-23浏览次数:405

为进一步拓展党支部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为构建和谐校园,提高学校社会声誉和校园美誉度,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全面发展。经支部会议讨论决定,开展“高校宣传与媒体互动”主题实践活动,现就有关事宜提出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支部建设,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创造良好的育人、服务和保障环境。通过“校园与媒体互动”主题实践活动,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要求,丰富党支部工作内容,进一步提高校园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提高校园的美誉度,为促进我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二、活动内容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与媒体的互动,相互形成默契;联系本部门工作实际,深入挖掘学校宣传工作题材,促进对外宣传更上新台阶,扩大学校在省内外的影响,进一步营造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通过主题活动,推动党支部建设,促进党员素质的提高。

三、活动形式

深入挖掘学校宣传工作题材,促进对外宣传工作;加强与媒体的联系,及时、准确、正面地加强对我校的宣传报道;与媒体记者总结工作经验,讨论开拓外宣工作新局面的方法,并开展联谊活动。

四、参加对象

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

五、时间安排

2007年11月-2008年3月

六、活动要求

每位党员要积极参与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的实际,重视对外宣传工作,加强与媒体的互动,深入挖掘宣传题材,使主题活动富有实效,增强校园美誉度。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宣传部党支部

2007年12月18日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