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宣传部、发展规划办工会小组联合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68


为增强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做到有张有弛,并切身体验感受闽东地区的红色文化。纪检监察、宣传部、发展规划办工会小组联合开展工会活动,于11月23日赴宁德霍童古镇、扶贫开发馆开展活动。

霍童古镇位于宁德蕉城区西北部,先后被列为福建省农业科教示范镇、福建省小城镇建设试点镇、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级生态乡镇,是闽东著名的革命老区。教职工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霍童古镇老街古宅,漫步在不受污染的霍童溪旁,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成果、当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幸福生活的现状,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

随后,大家前往位于会展中心的宁徳扶贫开发主题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展示馆由“越过温饱线”“蓝图绘到底”“打赢攻坚战”三大展览板块组成,通过图文展版、实物展陈、模型展示、场景还原等多种形式,综合运用声光电技术,集中展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指引下,三十年来宁德全市上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滴水穿石、久久为功,扎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生动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积极履职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