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58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2020端午节放假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625日(星期四)至627日(星期六端午节放假,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

二、放假相关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进一步严格放假期间人员和车辆进出管理工作,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进校的必须严格执行审批程序严格领导带班制度,安排好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2.全体师生要注意节假日期间安全事项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群聚集原则上不出省

3.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要做好线上教学课程的调课工作,及时通知到位处和各二级学院要严格学生节假日期间的外出审批,合理安排学生日常生活,强化学生日常监管。

4.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本单位人员管理,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外出请假报备制度,随时掌握安全动态,确保联络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流程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5.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加强公务车辆监督管理。

 

 

                        

校长办公室  

                      2020617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