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工会小组组织秋游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7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20211120,后勤管理处组织后勤全体工会会员到连江丹阳贝里蟹谷、三落厝一日游。

上午九点多车至连江贝里蟹谷,大家沿着绵延三公里的贝里溪,在峡谷里轻松行走,欣赏绿水青山,飞瀑流泉,走近高坝水库,了解水电发电知识,在碧玉潭、佑邦阁等景点拍照留影,心情非常愉悦。

午饭后,车又开到杜棠三落厝。三落厝,始建于唐,相传最早系张氏人家所建,连江县第一位进士张莹便居住于此地,后毁于大火中,现存三落厝古民居系明代嘉靖年间郑氏族人在火迹地上重建,迄今已有四百多年,是连江目前保护得最好、最完整、规模最大的一座古民居。整个大厝背倚青山,前有绿茵草坪,溪水围绕,好一派田园风光。参观完古民居大家又走进农家菜园子和果园,近距离感受到村里老人劳动的快乐和淳朴。天快黑了,大家带着满满收获结束一天快乐的行程。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