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工会小组组织秋游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95

2021125人事处工会小组成员前往连江贝里溪蟹谷、三落厝等开展工会活动,亲临自然,陶冶情操,体验古民居的神奇和乐趣。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怀着激动的心情,乘车赶往连江县丹阳镇新洋村的贝里溪蟹谷景区。大家在景区内一边欣赏大自然风景,一边体验深刻的文化内涵,流连忘返于俊奇青峰、仙谷胜地之内。连江县贝里三级水电站坐落在景区之内,学习了水力发电的基本常识,深刻体会到了水力发电对民生的重要意义,同时感触高国家对民生的关注。

在大家还沉浸在景区遴迤百里、连耸五峰的奇特景色的震撼中,驱车赶往杜棠古村三落厝古名居游览。三落厝建筑古朴精美,是连江迄今为止发现的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古民居群落。格局上以三座四合院横向舒展,借过雨亭相连;形成“山泉入宅、宅内有河、河中有房”的独特景观。参观结束,驱车前往就近的文朱新村采摘橙,体验农家采摘的乐趣。

C:\Users\ADMINI~1.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bbd882e69402a78b004e9da8116e11.jpg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