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暖阳,释放身心——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处工会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80

 初冬时节,层林尽染,暖阳朗照,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和团队凝聚力,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处于20211211组织全体职工前往闽侯县上街镇溪源宫村开展素质拓展及农家乐活动。

合影




烧烤“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一到农家小院,就感受到了大自然气息和难得的清静、雅致。接着,大家都纷纷撸起袖子制作午饭,有人洗菜,有人切食材,有人下面条,配合得十分默契,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一碗碗热腾腾的饭菜出锅了,大家品尝着一起制作出的美食,心里充满了幸福感和成就感,渐渐驱散了冬日的寒意。饭后,大家或晒着太阳,围炉煮茗,放空思绪,笑谈赏心乐事。或哼着小曲,信步乡间,感受曲水流觞,倍感心旷神怡。傍晚时分,大家又开始展示各自的厨艺——酸菜鱼、水煮肉片、各自美味烧烤……大家无拘无束品美食,更是体验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以及大家深厚情谊似家人的温暖。

此次活动让大家暂时放下了忙碌的工作,放松身心,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加深了理解和沟通,展现了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激励着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