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2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1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在部门办公室开展了一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拉开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帷幕。

党员们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1921》,回顾了1921年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中担负民族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历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挽救民族国家于危难的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苦坎坷,以及一批批中国共产党员英勇前进、救国救民的革命精神。

支部向党员出了爱心捐助的倡议,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共捐赠爱心款5100元,其中3000元为泰宁县山城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建立绘本角,2100元资助建瓯三名事实孤儿,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彰显初心。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党员们深受教育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对活动的感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立足本职,不断淬炼过硬政治本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肩负起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