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宜勤为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92

74,校纪委书记王宜勤带领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赴福建农林大学纪委开展座谈交流。在福建农林大学廉政教育基地,王书记为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廉洁齐家、廉洁修身、廉洁用权和廉洁从教等主题展示内容,重温了八闽先贤的勤廉事迹,生动地介绍了福建农林大学杰出先贤的先进事迹,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的历程。

王书记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坚定历史自信,坚持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二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的科学内涵;三要深刻把握管党治党规律和反腐败斗争规律,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

王书记强调,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是进行伟大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力量。新征程上,要以更加强烈的历史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加强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提高监督实效、强化干部监督,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学校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