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606

719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尤爱焜主持。尤书记以“同心同德,兴民兴邦为题作了重点发言,她从重视发挥法宝作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广交深交党外朋友、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等五个方面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行了阐释,多角度、深层次地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学习会上,党委委员进行了讨论与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