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联学共建,提升采购管理工作服务水平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81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联学共建,提升采购管理工作服务水平

——福建工程学院资产处·资产公司党支部与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2年12月14日下午,资产处·资产公司党支部与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进行党支部共建活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交易受理处处长黄朝晖、福建工程学院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郑翔锋、资产公司总经理、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细玉春及两个支部的所有党员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与会人员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联学共建,提升采购管理工作服务水平”为主题,结合政府采购工作,深入学习了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2022版)等文件精神,就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调研、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支部共建不仅构建了结对共建、互联互帮的良好格局,更是双方携手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全新探索。此次活动提高了党支部工作活力,共同推动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增进,为党建工作和校采购管理工作和谐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