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45

56日下午,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集中交流研讨,读书班将进行3场集中研讨交流,机关处级干部约60人进行了第1次集中交流研讨。

根据学校部署要求,结合机关实际,机关党委将参与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环节的党员领导干部分为四个小组,各小组设立正副组长组织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各研讨小组按照主题教育安排,全体成员围绕不同主题轮流分享学习体会,开展热烈深入的研讨交流,进一步碰撞思想、凝聚共识。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全体成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集体领学、集体自学、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全体成员通过学习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