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4

5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在行政楼13会议室为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詹松青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工作经历和学校实际,以《把自己打造成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为题,分别从“新时代党和人民需要什么样的好干部”“新时代的好干部应该具备哪些标准”和“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好干部”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且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詹松青强调,党的二十大着眼战略全局,科学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是身处“宏伟蓝图”中的建设者、奋斗人。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要求,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树牢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提升专业素养、锤炼过硬本领,坚持求真务实、培育严实作风,强化自我修养、永葆清廉本色。三是要立足于推动学校实质内涵的发展,自我加压,自我奋起,持续奋斗,把自己打造成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把自己打造成我们福工好干部。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