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支部书记赴龙岩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86

7月4日-6日,校党校、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赴古田干部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全体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专题党课《横扫千军如卷席——毛泽东在闽西的伟大革命实践》和微党课《共产党人的崇高气节》《光荣亭前颂光荣》,参观了古田会址、长汀红色旧址群、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瞻仰了瞿秋白烈士纪念碑等革命旧址,对闽西革命老区党史事件、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学员们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的新收获、指导实践的新思路、推动工作的新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学校奋力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