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宜勤深入督导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联合交流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7-31浏览次数:93

7月3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宜勤深入督导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联合交流会。校纪委综合室负责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相关同志围绕各自调研主题依次交流发言,主要围绕高质量党的建设实践、深度产教融合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数字赋能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新时期理工大学校园文化建设、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能力提升、“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等11个主题展开,详细介绍了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改进举措和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王宜勤对本次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成果交流内容充实、主题鲜明、剖析透彻、举措得当、成果显著。她强调,要进一步巩固调查研究成果,并围绕学校发展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深化学习研究上下功夫,深学笃行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修炼内功,不断提高眼力,增强决策的科学性和前瞻性,保证各项决策的科学有效;二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动真碰硬推动问题的整改整治,针对本次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研究对策,将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同步推进,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建议,针对难题难点,找准症结,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让师生感觉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三要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大兴调研之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梳理一批主题教育高质量调研成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持续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形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决策方案;四要在正风促干上下功夫,扎实推动“转作风,树新风”,坚持把严的要求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避免一调了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政治建设高度,主动落实作风建设规定要求,担当起营造学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校园生态的使命和责任,不断提升高水平理工大学办学内涵。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