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05

9月5日下午,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思路。支部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联系实际自我剖析,深挖问题症结,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詹松青同志结合学校实际,对部门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要着力找准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与业务工作的切合点,立足工作实际,总结提炼形成立得住、叫得响,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的品牌,切实提高机关党建活力和影响力。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创统战工作特色品牌,着力打造亮点,彰显工作成效,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