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仕带队深入机关党委检查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59

1018日,校长何仕带队到机关党委开展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检查,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尤爱焜代表机关党委就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包括2022年主体责任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特别是对2023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计划。

听取汇报后,何仕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将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要突出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进一步增强机关党支部组织功能,抓好机关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支部书记成为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的关键引领。三是要把提升机关作风和服务效能作为重业牢牢抓在手上,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机关党员良好形象。四是增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相促进意识,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形成机关党建特色与品牌。

后续,机关党委将聚焦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