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办、离退休处工会小组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30


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也为了让大家放松紧张的工作心情,尽情畅享大自然的轻松愉悦。教务处、质量办、离退休处工会小组于11月5日开展秋游活动。

上午9:30从学校行政楼坐车出发,10:30左右到达鼓山脚下,乘坐缆车到达半山腰十八景公园,开始爬山,佛窟摩崖石刻。就是石头加佛经的组合。超级推荐玉石云梯,整个人都紧贴崖壁爬行,和蜘蛛人一样,超厉害,垂直陡峭比华山的那段都厉害。看上去平平无奇,实际太惊艳了,只能拉着一边的铁链八仙溶洞,也是石洞且很狭窄,有探险的感觉……。中午12点大家登上了最高的观景台,俯瞰整个福州城市,闽江各个分支水系包裹着这座城市,也是别有一番景致的。

随后大家坐车前往鼓岭就餐,午餐后大家游览了柳彬王公园-大梦书屋-万国公益社-鼓岭老街-鼓岭邮局。下午4点左右坐车返回。一天的活动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都很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