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观“好年华 聚福州——福州地区大学城建设历程展”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51

为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机关党委于1115日下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赴好年华 聚福州——福州地区大学城建设历程展开展实践教学。此次培训共有5入党积极分子2位发展对象参加。

在福州最大生态景观湖旗山湖畔的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大家观看了福州地区大学城20年建设成果图片展。本次图片展以四宜六个一流大学城为主线,通过雏形”“蝶变”“超越等篇章,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规划建设的福州地区大学城,从无到有,一步一步将蓝图规划变为现实画卷的历程。一张张生动珍贵的新老照片,一个个详实具体的史实资料,展现了福州地区大学20年来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实践教学,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更直观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对福州大学城的规划建设理念以及对高校和青年的殷切期望。所有学员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强自身理想信念教育,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家建设作出贡献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