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召开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保密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11月10日下午,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保密专题培训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邱宏荣受邀来校作保密知识专题辅导报告。在家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邱宏荣以《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为主题,结合保密工作经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入手,对智能手机等便携电子设备保密管理,高校如何做好人员、设备、要害部门部位的保密管理,以及如何开展日常保密管理、专题保密检查、保密自查自评进行了阐释和辅导,为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扎实做好学校保密工作提供有力指导和帮助。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好有关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对保密工作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坚持常抓常管、久久为功,推动学校保密治理体系能力再提升,以牢固的保密防线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