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宜勤深入机关党委巡学旁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宜勤带队深入机关党委巡学旁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视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书记围绕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领学。机关党委宣传委员、青年委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参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岗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教育引导各民族师生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建设新大学全过程各方面,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王宜勤对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指导点评。她指出,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流程规范、形式丰富、富有成效,学习过程与本职工作结合紧密,达到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她强调,机关党委要持续发挥示范作用、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成效,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坚持知行合一,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新思想、树立新理念、建设新大学的实际成效。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