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第十六次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20231221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第十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尤爱焜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视频集中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与会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与工作实际,做了简要的学习心得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统筹好发展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辩证关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工作与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责任链条,始终秉承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通过加强安全教育、营造安全文化氛围等手段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