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第十七次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20231227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第十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尤爱焜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视频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与会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与工作实际,做了简要的学习心得发言。

会议强调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是践行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和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要深刻感悟其中蕴含的科学真理、群众观点和实践要求,接续传承弘扬好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扛牢国防教育的重大政治责任。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用活红色教育资源,充分利用政治性节日、重大纪念日和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加强宣传引导和氛围营造,推动国防教育进机关,不断提升国防教育的覆盖面和渗透力。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