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固本 规范党支部发展建设----机关党委开展党务知识与能力培训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111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办机关党委第二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党建联络员24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杨元望作为主讲嘉宾,他以《强基固本规范党支部发展建设》为题,围绕党章及若干党务工作条例、党支部业务性工作、党建双创工作体会等方面进行授课辅导,讲座中结合党支部的日常工作任务开展三会一课的方法步骤和要求,支部换届的主要程序和重要节点,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要求、遵循的原则等知识点,对照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明文规定,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聚焦现实需求,专业视角和系统解读有效帮助了党务工作者把准党建工作方向、规范党务工作标准、细化党务工作流程、破除能力本领恐慌,引领带动支部党员干部自觉强化业务本领、全面提升个人素养、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与会党务干部纷纷表示备受启发、受益匪浅。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