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审核发布规范化—机关党委举办首期青年主题沙龙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111日下午,机关党委以“新闻信息审核发布规范化”为主题,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首期机关青年主题沙龙,宣传部网络传媒与管理科副科长陈佳佳应邀做客沙龙。机关各支部党建联络员等近30位机关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沙龙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向荣主持沙龙。

陈佳佳围绕校内新闻信息审核发布流程、内容审校工具的使用说明、常见网络错敏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重点介绍了三审三校、错敏词数据库云服务文本校对软件指南等新闻信息发布中应当注意的事项,并对省网信办的新要求新规定作了具体说明。整场沙龙内容全面丰富、讲解详实,突出如何操作、以及新闻发布中应注意的关键环节等,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和指导性强。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向荣在沙龙启动式上指出,机关青年主题沙龙以机关青年干部的爱好、特长为出发点,打造机关青年干部相互学习、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通过开展健康、向上的青年文化活动来团结和凝聚青年,在机关青年中塑造浓厚学习和研讨的氛围,以良好的学风助推工作作风的提升,展示机关青年活力,助力青年干部的成长。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