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尤爱焜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尤爱焜汇报了机关党委2023年深入实施铸魂”“强基”“融合”“聚力四大工程,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效。传达了校党委《对二级单位党委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反馈意见》中机关党委的问题清单,总结了当前工作主要问题及难点。对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党务工作队伍培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党费使用与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尤爱焜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持续对标对表,突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开展主题党日为抓手,组织生活要提质增效,切实做到七个有力积极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合”。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党支部工作,要在思想上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将每项工作具体化、清单化,做细做实,及时对工作进行总结,以党建工作引领机关管理服务工作上台阶,推进工作作风的转变,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