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112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尤爱焜主持。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度二级单位党委、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要求7位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其他15个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述职主要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及整改落实情况、抓党建促进业务发展情况、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优作风见行动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思路举措等7个方面进行与会人员对22名机关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

尤爱焜对述职的党支部逐一进行点评指出,近年来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严格贯彻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及服务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回顾总结一年基层党建工作成绩后,她对目前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做了深入客观的剖析,对今后各支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实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压实政治责任,认真履行支部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抓细融合共进,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四要抓好典型选树,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校的发展进步与机关各部门的工作密不可分,希望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学校的事业发展,推动二者相互赋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